这个始料未及的结果,他们光是想想就觉得头皮发麻。
更让他们郁闷得快要吐血的是昨天的收视率和网友们的调侃。
昨天,他们在无数网友的“同情”下拿到了破二的成绩。
这对他们来说是几乎是耻辱!
先锋传媒什么时候需要别人同情了?
还有那些人的调侃。
那些说好听点是调侃,说难听点那就是嘲笑。
这些网友就是在看他们的笑话!
先锋传媒什么时候又成了小丑了?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