频繁的插播广告好不容易没了,但屏幕的左下角或是右下角又跑出来各种跳来跳去一闪一闪的广告……
这真的很恶心人啊。
这些电视台为了广告费也是有点没节操。
好好一个电视屏幕,硬是被他们“聪明”的分成了好几份。
都说现在的年轻一代已经不怎么看电视,这些广告肯定有不小的功劳。
用户体验真不是一般的差啊!
要命的是,各大电视台似乎是根本不在意用户体验这种东西,他们只是拼了命的想着怎么能多加一个广告位,而广电在这个时候又好像没看到,根本不管……
其他人看了几眼电视,也觉得没太大意思,又叽叽喳喳的各种聊。
餐桌上笑声不断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