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妖进入变小妖,菩萨进去变沙弥。
普通修士进去,连动弹一下都困难,关押着不少凶人。
以敖玉烈西行后的身份地位,一般的清规戒律自然是管不到他。
所谓“酒肉穿肠过,佛祖心中留,世人若学我,如同进魔道。”,就是这么一个道理。
敖玉烈不会犯下什么大错,肯定不会进降魔塔,但光周边转悠,都感觉很压抑。
负责降魔塔的戒律僧,也是脸色肃然。
甚至可以说是阴沉,没有出家人的慈眉善目,慈悲心肠。
恶人自有恶人磨。
进降魔塔的,大部分都不是什么好好说话,诵经念佛就可以点化之人。
需以慈悲心肠,行金刚怒目、霹雳手段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