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不了打的仙界支离破碎!
斗神能够承受这个结果!
但是第二纪元的王呢?
他们第二纪元把仙界当成了第二个新生之地,显然是无法承受的!
这也是他迟迟没有动手的原因!
毕竟这一动手,搞不好就导致了仙界崩碎!
而斗神这样做,只会让北大宙越来越凝固!
天命是最喜欢这样的,毕竟这等于是帮它打开封印!
“你若全部松动天命的封印,第五纪元将再无自由可言!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