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不了打的仙界支离破碎!

        斗神能够承受这个结果!

        但是第二纪元的王呢?

        他们第二纪元把仙界当成了第二个新生之地,显然是无法承受的!

        这也是他迟迟没有动手的原因!

        毕竟这一动手,搞不好就导致了仙界崩碎!

        而斗神这样做,只会让北大宙越来越凝固!

        天命是最喜欢这样的,毕竟这等于是帮它打开封印!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若全部松动天命的封印,第五纪元将再无自由可言!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