堕落天皇再次袭杀而至,但是龙羿却在选择游走与躲避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这就没意思了,龙羿,你怕了吗?”一个王追,一个王逃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打起来就真的没意思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如此好戏,我如何能够错过,不打了,不打了,先看戏!”龙羿开口道。

        或许其他人会尊重一场王者之间的战斗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是龙羿打的太多了,已经麻木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或者说在他眼中,王之间的战斗已经成了普通人打架了一般,根本不用在乎什么王的身份了!

        他现在最关心的还是尘那边的战斗。

        因为这让大宇圣王很是为难!

        打,那么就是打的木人王!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