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到这里我就关上车门朝路边的一家店铺里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 谁知道我一进店铺,却发现里面一个人都没有,店铺的灯开的很亮,柜台里面却空空如也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有人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有人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有人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我一连喊了三声,可是根本就没人回答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觉得有些不对劲,这店门开着,怎么会里面没人的,难道是出去了?

        去隔壁问问!

        我立刻出了店门,朝旁边的一间烟店走去,这种烟店本来就是做小本生意的,店里必须长时间有人看才行,一般来说不会没人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