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到这里我就关上车门朝路边的一家店铺里走去。
谁知道我一进店铺,却发现里面一个人都没有,店铺的灯开的很亮,柜台里面却空空如也。
“有人吗?”
“有人吗?”
“有人吗?”
我一连喊了三声,可是根本就没人回答。
我觉得有些不对劲,这店门开着,怎么会里面没人的,难道是出去了?
去隔壁问问!
我立刻出了店门,朝旁边的一间烟店走去,这种烟店本来就是做小本生意的,店里必须长时间有人看才行,一般来说不会没人的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