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一阵思考,我可以说是绞尽了脑汁,完全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办。

        体内的元气在稳步的恢复着,可是接下来该怎么做我却一点头绪都没有。

        时间就这么一分一秒过去,在这种全神贯注的状态,时间的概念是很淡薄的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也是为什么有些僧人一次入定就是十天半月的,如果没有足够的定力自己出来,恐怕肉身已经支持不住了他们还不知道。

        所以修炼打坐也不是一个简单的事情,相反是非常危险的,说不定一个不小心,就让自己的肉身死亡了,所以需要强大的定力才行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这都不是我考虑的范围,我现在只是恢复元气,只要我的元气彻底恢复,我就立刻从这种类似于入定的状态里出去。

        以我的恢复速度,绝对不可能会熬到自己肉身死亡的,更何况有无尘老和尚在身边,他会时刻提醒我,不会让我出事的。

        经过这一连串的事情之后,我对无尘老和尚有着绝对的信任感,我相信他不会害我。

        也不知道过了多久,我体内的元气已经恢复到了八成左右,但是无尘老和尚还没有叫醒我,这让我觉得有些奇怪。

        难道说他是想让我元气彻底恢复吗?要不要我现在起来看一看?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